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美国司法部认为甲骨文与仁科合并将妨碍竞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 10:35 天极网

  天极网7月10日消息 经过4周的法庭论辩,美国司法部及甲骨文公司的律师已于周四晚间向审理双方间一起反垄断诉讼的法官递交了各自的裁决建议。

  在这一诉讼中,司法部试图阻止甲骨文对仁科价值77亿美元的收购计划,因为他们认为这一交易会减少财务和人力资源软件行业的竞争并使甲骨文得以提高产品价格。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轻松填问卷开心拿大奖

  在提交给美国联邦地区法官Vaughn Walker的文件中,涉案双方均对在法庭论辩中提供的证词进行了总结并提出裁决建议。据称双方的论辩是6月20日结束的,该案的裁决将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作出。

  司法部在提交的文件中指出,审判证据显示,甲骨文与仁科这两家竞争对手合并会产生大量反竞争效果。(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甲骨文新闻 全部仁科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