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HP被视为最具社会责任感的美国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 13:0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近日,首次针对全球范围内100大公司的一项最新的社会责任评比(Accountability Rating)公布结果,HP排在第8位。此次评比重在考量企业对社会和环境的贡献。HP是唯一一家排在前10位的美国公司。

  由著名顾问公司AccountAbility和Csrnetwork主办,此次社会责任评比(Accountability Rating)通过参与程度、企业战略、公司治理、绩效管理、信息披露及信誉保证六个方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轻松填问卷开心拿大奖
面考核企业在全球可持续性发展方面的表现,进而衡量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HP负责企业事务和全球企业公民相关事务的高级副总裁Debra Dunn说:“做优秀企业公民是HP整个公司的目标,HP一直在商业行为中坚持履行全球企业公民职责。HP相信通过将公司整体战略和企业公民职责战略有机协调,一定能够达成这一目标。而HP所做的任何事情在促进公司业务发展的同时,也必将有益于社会和环境。”

  HP履行全球企业公民职责主要集中在三方面:节约用电、提高全球供应链标准和提升IT技术的利用。如需了解更多内容,请访问:www.hp.com/go/report.

  AccountAbility公司首席执行官Simon Zadek说:“责任评比(Accountability Rating)促使企业跳出简单开展非经营性活动的局限,而更多地将这些活动与企业整体战略、业绩和长远的价值创造联系起来考虑。颇有意味的是,在美国公司中只有HP一家进入了前10名。HP在参与程度、绩效管理和信息披露方面表现特别出色。”

  社会责任评比(Accountability Rating)能够帮助企业改进整体业绩,并确保履行社会职责对企业业绩产生直接影响,而非在既成事实之后提供无意义的数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HP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