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传四川长虹倪润峰退休专题 > 正文

长虹领导班子调整 倪润峰由于年龄原因卸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 09: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备受关注的长虹领导班子调整一事水落石出。昨日,长虹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由于年龄原因,倪润峰不再担任长虹集团公司和股份公司领导职务,被聘为省政府顾问。长虹的公司治理结构也发生相应变化。省委常委、省工业领导小组组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甘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杨志文宣布了相关任免决定。

  根据省委、省政府决定,长虹公司组建新的四川长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赵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轻松填问卷开心拿大奖
勇担任四川长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总经理;王凤朝、刘体斌担任副董事长。同时任命刘体斌为该集团党委书记,杨学军任常务副书记。

  按照《公司法》等相关规定,该公司董事会已聘请王凤朝为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体斌为常务副总经理。

  长虹的公司治理结构同时发生变化,根据“各负其责、协调运转、有效制衡”的法人治理结构,长虹撤销原来的董事局,设立董事会,明确董事会、监事会、经理层和党委的职责,制定了规范运作的制度。

  甘道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倪润峰同志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和卓越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了诚挚的谢意。他同时希望以赵勇为班长的新领导班子不辜负省委、省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厚望,带领长虹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为四川发展新跨越作出新的贡献。

  四川日报记者 伍江川 杨晓 本报记者 李鸿友 简文敏 秦勤文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