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拟削减10亿美元年度成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 09:25 南方日报

  本报讯 微软首席执行官巴尔默称,微软必须设立更为严格的内部优先程序,其中包括削减10亿美元年度费用。他指出,微软的各项费用增幅已连续3年超过收入增幅,微软必须削减成本。巴尔默敦促员工担负起更多的责任,设立更为现实的目标,并实现目标。

  这是巴尔默首次确认微软将在截至2005年6月30日的当前财政年度削减10亿美元的费用。华尔街此前一直预计微软将降低成本,但在此之前,微软没有发表任何相关公告。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轻松填问卷开心拿大奖

  股价是微软亟待解决的另一个问题,微软股票市值现已高达3000亿美元,股价涨跌对大盘具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巴尔默指出,目前微软股价仍维持在1998年末的水平,但经营利润从那时以来已增长了一倍。巴尔默称,提高利润增幅是推高股价的关键问题,如果公司利润增长,股价就会水涨船高。(西蒙)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