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中创软件携中间件产品强势出击第八届软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 08:23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8日在北京开幕的第八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全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中创软件及其商用中间件公司携其Infor系列中间件产品强势出击,引起业界广泛瞩目。

  据介绍,中创软件及其商用中间件公司此次展出的成熟的Infor系列中间件产品,遵循“软总线+软构件”的技术原则和国际标准,采用符合国家标准的安全技术,具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在软博会开幕式举行的“中国软件二十年”奖项颁奖仪式上,Infor系列中间件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轻松填问卷开心拿大奖
产品入选“中国软件二十年最具应用价值的软件产品”。

  中创软件董事长兼总裁景新海表示,Infor系列中间件产品已在金融、交通、税务、海事、军事等领域的一系列大项目中得到成功应用,不但有国家海事局及直属局、铁道部集装箱运输中心、交通银行、建设银行、国防科技大学等大量政府、企事业单位使用Infor中间件作为运行平台构建门户网站和大型网络应用系统,而且有一大批软件企业采用Infor中间件作为开发平台进行应用系统开发,大大提高了开发质量与开发效率。

  为了推动Infor中间件产品的推广应用,中创软件此次更是将其价值万元的报表开发工具InforReport和网站防篡改系统WebGuard两款产品,在软博会期间一下子降价到千元以下。在现场,中创软件展台前人头窜动,热闹非凡,很多人或在听产品演讲,或在动手做产品演示,或当场付款购买促销产品。这成为了本届软博会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当被问及此次活动“低价促销”的目的时,景新海说:“我们这次活动是“超值奉献”,而不是“低价促销”,我们强调客户所得远远大于付出,而不是单纯的低的价格……我们希望更多的客户了解我们的产品,使用我们的产品。作为国内的专业的中间件公司,我们在宣传和广告方面的投入和国外的公司难以抗衡,品牌的知名度也相距甚远,但我们相信自己的产品,相信中国人也可以在基础软件产品领域有出色的表现。所以我们拿出两个产品,降低价格的门槛,让大家试试看,建立起用户对我们的信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