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华西数码购机节启幕 优惠购机四大活动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 09:1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随着暑期的来临,电脑、手机、数码相机、MP3等各种通信、数码产品进入到销售旺季。面对琳琅满目的产品、五花八门的促销,您是否有“眼花缭乱,无从下手”之感?

  经过本报《数字周刊》牵线搭桥,成都太升南路通信商圈与磨子桥、跳伞塔电脑商圈首度携手,共同打造一个属于数码消费者的盛大节日———“华西欢乐数码购机节”。显然,本报数码购机节将借你一双购机消费的慧眼,让你轻轻松松买到中意的产品,获得足够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轻松填问卷开心拿大奖
的优惠,并有机会赢取丰厚的奖品。

  两个多月的购机欢乐

  即日起,一直到今年9月初,两个多月的“华西欢乐数码购机节”将隆重登场。

  购机节期间,我们将给读者带来各种台式电脑、笔记本、手机、数码相机、MP3等产品的最新信息,相关厂家的促销优惠;除此之外,我们还将即时带给你太升南路各大通信城、磨子桥、跳伞塔各大电脑城的优惠促销、新品上市等最新信息,以及各类新品的相关知识介绍,让读者轻轻松松购机,明明白白消费。

  四大主题活动惊喜不断

  当然了,在我们的“华西欢乐数码购机节”里,各种精彩的活动是必不可少的。“动感DC摄影作品大赛”———

  7月中旬,专门针对数码相机用户的“动感DC摄影作品大赛”将正式启动。不管你在摄影技术方面已经“修成高手”还是“初入此门”,拿起你的数码相机,只要你够创意、够用心,价值不菲的奖品就等着你!

  “漫游太升路,欢乐购手机”———

  我们还将与太升南路的手机卖场合作,推出“漫游太升路,欢乐购手机活动”,参加活动的读者,除了能享受超值的购机优惠以外,还能亲身体验到最新款的手机,感受最新的通信时尚。

  “快乐购电脑,清凉一‘夏’”———

  对于想装机、想购买数码产品的用户来说,加入我们与电脑城共同举办的“快乐购电脑,清凉一‘夏’”的活动吧。届时,读者在享受优惠的同时,还将有机会获得与数码帅哥靓妹周末同去成都近郊避暑消夏的机会哦。“品牌大联盟,团购优惠乐翻天”———

  人多力量大,团购更优惠。在我们的“品牌大联盟,团购优惠乐翻天”活动中,我们将联系数十家国内外主流的IT和手机品牌,加入到我们的团购活动中,读者有机会享受到这些企业为本报读者度身定制的各种优惠。

  记者刘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