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欧盟对微软课以巨额罚款专题 > 正文

微软将会面欧盟法官讨论反垄断裁决执行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 09:0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欧洲初审法庭一名官员北京时间7月6日宣布,该法庭大法官博-维斯特多夫(Bo Vesterdorf)将于北京时间7月27日同微软官员举行会谈,双方将就是否推迟欧盟对微软做出的反垄断制裁的生效时间进行讨论。

  今年3月,欧盟判定微软垄断罪名成立并对之处以了创纪录的4.97亿欧元(6.12亿美元)巨额罚款,此外欧盟还要求微软必须在90天内从Windows操作系统中去除媒体播放器软件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轻松填问卷开心拿大奖
,在120天内同低端服务器市场的竞争对手共享技术信息。今年6月初,微软已经正式向位于卢森堡的欧洲初审法庭提起上诉,要求废除欧盟做出的反垄断案裁决,同时该公司还提交了要求暂缓实施欧盟制裁措施的申请。目前,维斯特多夫正在考虑是否接受这一申请。

  由于微软提起了上诉,欧盟对该公司的制裁也就暂时搁置起来,不过微软希望这些制裁措施至少应当推迟到欧洲巡回法庭做出正式宣判之后。据悉,微软的整个上诉过程将持续几年的时间。欧洲初审法庭的一名官员证实了此前消息人士的说法,称维斯特多夫已经邀请微软和欧盟双方的代表以及对这一案件感兴趣的第三方参加在下月底举行的见面会,不过他同时表示见面会后并不一定会有正式的法庭聆讯。

  微软方面认为,欧盟对其进行的制裁严重伤害了该公司的利益,侵犯了其知识产权,同时也限制了企业对自己的产品进行更新提高。据最新消息,微软已经一次性向欧盟支付了6亿美元的罚金,不过由于目前微软还在进行上诉,因此这笔罚金将暂由第三方保管。(飞仙编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