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旺市百利卖场1分为2 安特数码另走独立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 16:1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今天(7月4日)上午,安特数码卖场在京城顺利开张。按照计划,今年安特数码还将在国内开张4家店面,其中北京2家。这也意味着,旺市百利电子卖场的品牌在今天正式一分为二。其中旺市百利将继续走以卖场、超市相集合的道路,而安特数码则走向专业的数码卖场方向。

  安特数码开业的地址依然选在北京朝阳门外旺市百利的2层,与百脑汇电脑卖场比邻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轻松填问卷开心拿大奖
而居。不过,安特数码总经理郑孟哲告诉新浪科技,安特数码在今后将走独立的路线,其中人事与财务都相对独立。此前,郑孟哲担任旺市百利协理一职。

  去年此时,旺市百利曾提出一个雄伟的发展计划,欲在3年内完成全国建设30家中心大店,100家直营小店的目标。但经过一年后,这一计划全面改变,变成了现在旺市百利与安特数码两个品牌一齐发展。郑孟哲透露,正是由于这一目标在发展过程遇到了不少阻碍,董事会才做出品牌一分为二的新决定。

  目前,安特数码正在京城寻找新址,以求在年内再开第二家数码连锁店,另2家新店有可能落地沈阳。根据计划,安特数码年内连锁店数量将扩到4家,预计到2006年这一数量还将超过10家。

  郑孟哲称,安特数码与生产厂商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因此,卖场所售产品都普遍比外界便宜。另一方面,安特数码甚至通过请厂商代工的方式来降低价格。目前安特数码已经拥有了数个自有品牌。(文/徐志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安特数码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兰-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