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盖茨再度访华专题 > 正文

图文:盖茨在媒体见面会上致辞(附全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 16:56 新浪科技

盖茨在媒体见面会上致辞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科技讯 7月1日,参加完2004微软新技术展望大会之后,盖茨出席了下午召开的媒体见面会,回答了到会记者的热点问题。新浪科技进行了现场报道,以下为盖茨在媒体会上的致辞全文。

  下午好!我非常兴奋能够有机会,今天以及今天对中国北京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访问,并且在这个访问期间有机会会见到了中国方方面面有关的政府官员、合作伙伴、有关的客
UC立体声聊天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户。很高兴看到,中国的市场逐渐向前发展,同时看到中国再教育等等各个方面继续保持自己的承诺,开展大量的投资,中国在软件的发展方面也持续出向前发展,起到在这个方面领头的作用。

  我们同时还和政府有关部门的官员就中国和微软公司签署的一份谅解备忘录进展的情况进行了讨论,根据备忘录的内容我们在中国开展了各种各样投资的活动,还包括其他的内容,包括软件外包的活动,包括与各个有关专业技术的合作,大学、各个高等学府的合作和其他的内容。从这些回顾当中谅解备忘录的实施取得了非常大的进展,我们还讨论了今后如何搞第二期谅解备忘录的有关内容。

  同时有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活动,今天早晨我们有机会去了北京,在北京的实验中学到那里和学生们,和有关的教委的领导还有一位副部长谈论了一下我们在这方面建立的携手助学计划的情况。

  同时,我们在计划期间参观这个学校的期间,还讲了一下我们微软公司支持的一个项目,我们在中国开展了100所学校建立计算机课堂的项目。今天参加这个项目的有来自于5个学校的代表,一起参加了我们今天的活动,根据这个项目,我们要在这些有关的学校安装宽带的网络,并且安装教室的计算机进行教学的活动,我们通过这样捐献的活动有助于推动这里计算机教育的发展,我们对这样的计划实施感到十分地兴奋。

  同时,今天早晨我还有机会和很多的大学生参加了一个跟他们的见面活动这个机会我们还谈论了软件业发展最新的前沿的情况,包括最新的一些突破的情况,在安全的方面实现的一些进展,同时,还有语音的识别,计算机更加容易的使用,可靠性的提高功能,方方面面的东西。同时我们还谈到不光是微软公司,还有其他的合作伙伴,还有中国本地的一些公司在这个地方取得方方面面的成就,通过这些软件的发展我们可以看到这使世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使大家的工作效率得到了提高,大家的工具更加好用,同时推动了全球的经济发展,因此这几天我渡过得非常愉快。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