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摩托罗拉发布音乐手机E398专题 > 正文

IBM和摩托罗拉合作开发推广电信应用计算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 07:37 新京报

  IBM和摩托罗拉计算机部6月25日宣布,在业界领先的IBM公司的eServerBladeCenter系统[1]之上,双方计划共同促进针对电信应用的基于标准的高度集成计算平台技术。

  这一合作结合了两家企业的优势———IBM公司在企业服务器市场的领导地位,以及摩托罗拉计算机部在通信和实时嵌入式计算技术方面的领导地位。双方合作的目的是致力于率先提供可满足“从企业到网络边缘”

UC立体声聊天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所需要的计算解决方案,从而帮助客户加快产品推向市场的速度。

  作为双方达成协议的一部分,摩托罗拉计算机部计划在其应用支持平台(AEP)产品线中采用IBMeServerBladeCenter、BladeCenterT和xSeries系列机优化的服务器产品。IBM则计划在最近推出的IBM电信eServer集成平台(IP-T)未来版本中采用摩托罗拉公司顺应服务可用性论坛(SAF)应用接口标准(AIS)的高可用性软件。

  IBM系统和技术部电信行业副总裁JimPertzborn说:“IBM和摩托罗拉计算机部都坚定地支持并全力推动针对电信设备制造商以及电信运营商的开放计算平台这一潮流。业界领先的IBM公司的BladeCenter系列服务器结合电信级开放环境(CGOE)的丰富功能可促进电信行业快速部署高性能按需服务。”

  两家公司致力于加快CGOE作为在电信应用和平台中部署商用现货(COTS)技术的标准环境的市场接受速度。

  摩托罗拉公司副总裁兼计算机部总经理WendyVittori说:“这一合作反映了电信行业中逐渐转向采用基于COTS的计算基础设施来为企业和通信应用融合提供支持的这一趋势。与IBM这样的业界领导厂商合作,为客户提供基于标准的集成电信计算平台使摩托罗拉计算机部能够帮助我们的客户优化其供应链,从而帮助客户集中精力为他们的客户增加独特的应用价值。”eNet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