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中国国际公关协会申请承办2008年世界公关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 10:14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朱菲娜北京报道 国际公共关系协会(IPRA)主席查尔斯·斯特莱敦日前在北京举办的2004年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大会上表示,国际公共关系协会理事会已经接到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承办2008年世界公共关系大会的申请,国际公关协会将全力支持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的申请。

  三年一届的世界公共关系大会,有公关业的“奥林匹克”之称。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2003年度行业调查显示,目前全国提供公关顾问服务的专业公司数量超过1500家,公关顾问人员人数超过15000人,整个行业的年营业收入达到33亿元人民币,并且以每年30%以上的速度快速增长。

  中国公共关系业经过20多年的发展壮大已经对全球公共关系业产生巨大影响。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将极大地推动我国公共关系服务市场的全面发展,正如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会长李道豫大使在开幕词中指出的,“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公共关系将在更广泛的社会经济领域发挥积极作用,中国公共关系行业正面临跨越式发展机遇。”

  中国公关顾问服务市场的形成是20世纪90年代中期的事情,这主要得益于中国市场经济体制的建立和中国IT市场的迅速发展。尽管公关顾问服务在欧美已成为一种较为成熟的专业咨询服务,但在我国它仍是一个新兴的市场,仅有10年的历史。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