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宏基微软联手出击中国平板电脑产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 00:35 新浪科技

  6月24日,微软与宏基在联合发布会上宣布,双方将联手在中国推广平板电脑。

  两年前,微软推出了平板电脑,并扬言5年内将取代笔记本电脑,并称一年内拿下笔记本电脑1/3的市场份额。经过两年多的市场预热,平板电脑不论从可用性还是价格上都到达了成熟的阶段,平板电脑的黄金时代正在到来,在微软与宏基的联合发布会上,宏碁副总裁吴沛晃表示,平板电脑的概念已经被市场广泛接受,正处在市场大规模爆发的时期。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权威研究机构Garterner在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也认为,平板电脑在产品成熟度上已经比两年前大大提高,在未来3-5内将大幅度取代传统笔记本电脑。

  微软中国首席营销官吴世雄表示,新的平板电脑操作系统2005已经正式面世,它将带给用户全新的操作体验。

  而为了更好的适应市场,宏碁还宣布已经根据不同行业的用户的特殊性,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比如植入教育、医学、设计等专业软件,目前,平板电脑已被许多著名企业、政府单位所广泛应用,在教育、医疗、保险、金融、公安、交管、旅游、传媒等领域都大显身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