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索尼要改变中国的生活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 11:32 金羊网-新快报

  在上海建全新体验型展示中心“索尼梦苑”

  新快报记者 董毅

  6月23日,尼集团董事长兼CEO出井伸之与索尼公司总裁安藤国威以及众多高层代表专程前来上海,出席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在上海淮海路的全新体验型展示中心“索尼梦苑”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SonyGallery)开幕仪式。

  此次中国行,出井伸之说得最多不是索尼的技术与产品,而是“生活方式”与“文化”。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小寺圭表示,索尼希望“索尼梦苑”是一个尽情体验索尼最新数码时尚生活的窗口。Sony的高管们强调,未来要努力用各种方式让中国人体验到索尼的风格(SonyStyle),并建立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这样做的目的很明显,改变中国人的日常生活方式,能带来更多的利润,使中国成为索尼最大的“提款机”。

  同时,在上海浦东张江,“索尼技术中心”也同日落成,另据悉,索尼今年已经在中国追加了2亿美元投资。根据索尼的目标,在2008年,中国市场的销售额要达到80亿美元,达到日本市场并驾齐驱的地位。

  而2003财年,索尼在中国的销售额为17亿美元。在4年的时间,规模要成长4倍多的难度,引起记者的质疑。出井伸之说,“中国市场规模大,人口多,是日本的10倍以上,加上索尼数码、电影、音乐、游戏娱乐等多方面的影响力,现在仍有信心达到这个目标。”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