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分析称微软可能会通过并购进入安全软件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 08:3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微软宣布将提供自己的反病毒软件,并为现行的Windows版本提供重要的安全更新。有投资者猜测,微软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软件制造商可能会采取更大胆的措施,即兼并软件安全公司Network Associates Inc.,这家公司是McAfee安全软件的制造商。

  计算业调查公司CRN此前曾报道说,Network Associates正准备出售,报告面世后Network Associates的NET.N股票于6月22日攀升了3.6%,每股价格攀升了59美分,达到17.1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6美元。

  CRN于6月21日报告说,Network Associates计划于7月1日宣布公司的出售计划,同时还将进行裁员。但Network Associates的发言人詹尼弗-基弗尼(Jennifer Keavney)否认了这一说法。她说:“我们没有和微软或任何一家公司商议购买Network Associates的事宜。”

  微软上一次并购计划是在三年前,当时微软投入25亿美元并购了荷兰的软件制造公司Great Plains Software and Navision,将其纳入自己旗下,成为向中小型企业提供商务软件的分公司。

  微软此前曾许诺要向顾客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软件。今年夏天微软将推出Windows XP的重要更新,这款称作“Service Pack 2”的更新版本旨在加强微软旗舰产品的安全性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微软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