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甲骨文收购仁科将产生32亿美元软件转换成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 10:47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根据仁科的一项研究,如果甲骨文成功收购仁科,美国13个州的州和地方政府以及公共大学可能会面临32亿美元转换软件系统的费用。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仁科称,该研究是甲骨文价值77亿美元的收购报价可能导致的不利后果的证据。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2004车展大饱眼福

  该研究包括在一个名为AHostageTaking的保密报告中,仁科2月份向美国司法部提交了这个报告。司法部和10个州起诉甲骨文,以反垄断为由阻止甲骨文对仁科的收购计划。仁科没有加入诉讼,但反对该收购交易。仁科周三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报告中披露了这个报告。

  仁科的研究是,如果13个州的政府和高等教育机构必须将软件系统由仁科平台转变为甲骨文软件平台,那么这将产生转换成本。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