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甲骨文公布四季度财报 10亿美元净利润入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 08:23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16日消息称,甲骨文公司昨日公布其2003财年第四季度收入报告,根据该报告显示,尽管公司收入额略微低于分析家此前的预测,但利润额还是超出了预期。

  报告显示,在截至5月31日的第四财季中,甲骨文公司盈利9.9亿美元,合每股19美分。而一年前的同期水平为8.58亿美元,合每股16美分。此前,ThomsonFirstCall预计甲骨文本财季利润额有望达到每股18美分。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2004车展大饱眼福

  在本财季内,公司的收入额为30.8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28.3亿美元,但却略微低于FirstCall此前所预计的31亿美元。

  此前,业内分析家已经表示,全球数据库业务市场目前正处在发展时期,因此使得甲骨文的数据库业务有所恢复。据IDC的统计数据显示,目前甲骨文拥有全球最大的数据库市场份额。

  甲骨文首席执行官拉里.艾里森(LarryEllis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自从我们推出网格技术的六个月以来,公司的数据库许可销售额已经增长了15%。而且,这还仅仅处于开始阶段。”

  与此同时,公司昨日还表示,其第四季度的服务收入额为5.58亿美元,与一年前的5.8亿美元相比下降了4个百分点。

  (责编:王琳)

  作者:友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