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SAP CEO今日第4次访华 将与浪潮和红旗展开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 18:33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14日消息,企业管理软件和协同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SAP公司首席执行官孔翰宁博士今日抵京,这是孔翰宁博士自2001年以来第四次访问中国,在与众多SAP的在华用户和合作伙伴回顾共同取得的辉煌业绩的同时,孔翰宁博士也与他们一起探讨了如何进一步将信息技术更好地运用到企业战略发展中去。此外,孔翰宁博士还宣布了SAP公司与浪潮集团有限公司、英特尔公司及北京中科红旗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重要合作计划,以期共同为在华用户提供更全面深入的产品和服务。

  孔翰宁博士在北京与政府高层领导会晤时表示:“中国市场对于SAP来说是发展最迅速的,也是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在SAP的全球业务发展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SAP一直以来都在不断地为中国的各行业企业提供先进的技术,与其在华合作伙伴一起分享SAP的全球成功经验和案例,积极推动创新,增强中国企业的国际竞争力。在中国,SAP的成功离不开政府,合作伙伴和用户的大力支持。孔翰宁博士还强调说:“中国是SAP亚太地区2003年发展最快的明星国家,今年我们更将致力于实现对中国市场的一贯承诺。”


SAP首席执行官孔翰宁博士

  回顾2003年,SAP在产品技术研发、中小企业市场、渠道伙伴建设等各方面不断取得骄人业绩: 针对中小企业市场的SAP Business One中文版产品发布,SAP中国研究院的成立,无一不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包括“2003年度渠道选择奖”、中国计算机协会“中国信息业2003年度行业用户诚信企业奖”和“中国信息业2004年度行业采购ERP软件产品首选品牌奖”在内的各种荣誉接踵而至。SAP以能够为在华企业提供最先进、最适合的解决方案而感到自豪。在高端市场,SAP依旧业绩斐然,SAP大中国区总裁西曼先生介绍说:“今年的第一季度我们又赢得了宝钢集团上海五钢有限公司、昆明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一汽进出口公司等各行各业的客户。”以恒定流通计算,SAP中国公司2004年第一季度外部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03%,软件授权收入同比增长了135%。

  在清华大学的讲座上,孔翰宁博士与清华学子,MBA和EMBA学员及专家学者一起分享了SAP公司的成功经验。在谈及如何在变换复杂的世界市场上取得这样的发展并保持增长时,孔翰宁博士精辟地指出创新是取得发展保持增长的源动力。他说“SAP非常重视创新,我们多年来的工作重点就是产品和服务开发,尤其是通过业界领先厂商和本地相关企业的研发,将创新应用于业务之中。此外,SAP还一直致力于协助用户应用新技术和整合业务流程,以期赢得新的商业契机。”孔翰宁博士进一步阐述:“我们与清华大学合作的‘种子计划’就是创新的具体体现。作为中国知识创新工程的积极参与者及支持者,SAP于1997年开始了SAP‘种子计划’,吸引了包括清华大学、上海交大等近十所国内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的参与。通过与大家共同探讨企业管理领域关注的热点话题,立足于长远,使中国的下一代企业领导者能够了解世界一流的管理思想和管理经验。”

  SAP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和承诺是深入而全面的,这在为SAP的在华用户提供先进、适合的技术与服务方面尤为突出。孔翰宁博士在北京与中国石化、中远集团、中国电信等用户会晤时说:“SAP非常重视客户的需求,这是SAP在中国的成功的原因之一。SAP把其在全球32年和在中国本土11年的经验融入产品之中,根据客户需求和市场发展的要求进行研发,我们的产品兼顾集成性和扩展性,能最终帮助我们的用户提高效率,减少生产成本,增强国际竞争优势。我们期待着与更多的在华企业携手合作,迈向更辉煌的未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