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CSG Systems获 2004年度“垂直市场战略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 15:29 计算机世界网

  计算机世界网消息 全球客户服务与计费帐务解决方案提供商CSGSystems(纳斯达克股市代码:CSGS),今日宣布,世界著名信息技术分析公司Frost&Sullivan公司日前向其颁发了2004年度“垂直市场战略奖”,以表彰该公司在行业内领先的将电子计费支付与客户自服务整合应用于其全部计费和客服产品体系之中的方法。

  该奖项认为,CSG是“唯一在为通讯行业提供整套的计费解决方案中融入可行的电子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2004车展大饱眼福
账单呈递与支付(EBPP)以及自服务解决方案的计费软件公司。”

  Frost&Sullivan公司每年为能够最有效地向所在行业垂直市场进行渗透的公司颁发“垂直市场战略奖”。该奖项将公司的市场表现、在市场中所占的份额以及实施垂直市场战略的整体效率作为评选标准。

  Frost &Sullivan公司称,此次将该奖项授予CSG公司的主要原因是,CSG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成功的将EBPP以及自服务解决方案运用于其全部客户群。

  Frost & Sullivan公司高级分析师DanLongfield称:“因为了解电信行业运营商的需求,CSG公司在垂直通讯市场上拥有明显的优势。通过在其计费和客服产品体系中结合并完全整合EBPP和自服务解决方案,CSG用行动证明,它可以迅速并且以良好的成本效益帮助运营商配置可以在更低的总体成本基础上提供更好的客户服务。”

  CSG 系统公司产品管理部副总裁DarlaThompson表示:“CSG一贯从战略高度重视其产品体系中提供电子账单呈递与支付(EBPP)和客户自服务工具,并将此视为能够帮助运营商提供高成本效益和高质量的客户服务体验综合方法中的一部分。我们相信,这一战略的成功是显而易见的,因为它能够迅速为我们的客户群所采纳。此次能够以运用这一方法的行业内领先的计费提供商的身份获得Frost&Sullivan公司的表彰,我们感到不胜荣幸。”

  CSG为其客户群提供了两套截然不同的EBPP和自服务解决方案:CSG? Care Express和CSG? TotalCare。CSG Care Express专门为北美宽带和直播卫星(DBS)的运营商设计,可以提供在线客户自服务,并与CSG的外包计费与客服平台密切结合。

  目前,每天都有超过5,000个新用户注册CSGCareExpress服务,占总体选用率的5.5%强,这一数字远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3%。

  除提高选用率和降低拨打呼叫中心电话的次数外,CSG的客户还可以节省与打印和邮寄报表副本有关的费用。现在全美超过1,600,000注册用户中,约有730,000的用户选择不再打印或邮寄他们的报表副本。仅此一项每年节省的邮费和打印成本就高达近3,700,000美元。

  据CSG估计,通过鼓励客户运用互联网联系新业务或就服务的升级下订单,为拥有500,000名终端用户的供应商在最初的12个月内可以节省超过85,000美元。

  此外,CSG还为全球范围内的Kenan业务框架用户群提供CSG Total Care服务。CSGTotalCare可以为供应商提供全面的客户资料管理能力,包括建立单一完整的客户观点以便进行无缝销售、市场营销、客户服务、计费和执行。对于正在寻求可以保持客户并增加平均用户收入新方法的移动通信运营商尤为重要的是,建立单一完整的客户观点以使客户保持战略更为有效,并帮助建立客户忠诚度。

  CSG Total Care整合于KenanFX业务框架之中,这使得运营商能够在其现有的业务框架内迅速部署在线账单呈递与支付(EBPP) ,客户资料管理和自服务工具。CSGTotal Care还被作为与任何计费产品配合使用的独立性产品出售。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