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金蝶要刮起小企业管理信息化“龙卷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 14:28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 6月11日,金蝶在北京发布面向小型企业的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KIS(Keep ItSimple)。KIS脱胎于金蝶早期的旗舰产品“金蝶2000系列”,历时10年,凝聚了中国中小企业管理思想的精髓,并不断推陈出新,以“Keep It Simple”(简单易用)为原则,为小型企业提供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

  在我国,小企业的规模小、数量多,截止到2001年末,约有500多万家小企业法人单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位,其中年营业收入在一千万或者员工人数在一百人以上的占到了90%。据不完全统计,在全国工业企业法人中,小企业占工业企业法人总数的95%以上。小企业最终产品和它提供的服务价值约占全国国内生产总值的50%。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和完善,小企业在我们国家经济中的地位日益突出,并且成为最活跃,最具有潜力的新的经济增长点之一。小企业船小好调头,机制非常灵活,在市场当中非常活跃,反应快速。但是它也面临很多挑战,比如战略目标不清晰,业务交易量小,但交易频繁,财务的基础工作相对来说比较薄弱等。

  金蝶KIS针对小企业的管理信息化需求,全面支持由财政部颁布的即将自2005年1月1日起在全国小企业范围内实施的《小企业会计制度》。产品系列丰富,拥有标准版、迷你版、业务版、行政版等多个版本。其中,KIS标准版突出加强了核算项目、往来管理、出纳管理、现金流量、财务分析等企业财务活动中关键功能点,能更好地支持客户深度财务管理和控制需求.KIS业务版则通过简洁的购销存业务流程,在满足生产和销售的同时,加强对存货的核算和管理,实现存货成本最小化。

  金蝶KIS标准版和业务版既可集成应用,形成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又可分别独立使用,灵活满足小企业管理的个性化需求。此外,金蝶KIS对运行环境要求不高,投资少,见效快,用户无须额外升级现有的电脑软硬件环境,配合多媒体教学光盘,一周时间即可快速投入;特别值得一提的是,KIS可与K/3及EAS软件系统协同应用,也可以根据企业成长阶段的不同需求平滑地升级到K/3系统,从软硬件两个方面节省小企业信息化投资。

  有关负责人称:金蝶是国内ERP同行中最早实行分产品伙伴授权机制的公司。金蝶KIS已经签署北京航天金税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四通新技术有限公司等两百七十余家合作伙伴。未来,金蝶将专注KIS产品研发,彻底将KIS的销售、服务、培训及增值开发业务全面开放给伙伴合作,让出KIS市场,并郑重推出kis.kingdee.com网站,采用软加密技术,通过互联网及电子商务手段向用户提供比以往更加快速、便捷的个性化服务。

  至此,金蝶已经形成了从EAS到K/3、KIS的三大产品系列,全面覆盖大、中、小型企业管理软件市场,实现了针对不同应用层次企业,提供全方位一体化优质产品的战略构想。业内人士评价:金蝶在中小企业市场拥有不可比拟的市场经验和客户基础,此番扛起振兴小企业管理信息化大旗将吸引一大批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为中国小企业提供投资回报率更高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快速健康成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