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EMC业绩增长速度将达业界二倍 投资者仍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 11:34 计算机世界网

  计算机世界网消息 美国当地时间上周四,数据存储巨头EMC公司称,2004年的销售额预计将能够达到分析人士的平均预期——81亿美元。它还颇有信心地表示,它的增长速度将是业界的平均增长速度的二倍。

  EMC公司预计,2004年它的利润为8.5亿美元,其中一些一次性损益项目不包括再内。另外,它还表示第二季度的营业额将在19.5-19.75亿美元之间,每股收益8美分的财务目标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2004车展大饱眼福
能够实现。在一次分析人士会议上EMC公司的图兹表示,这个利润目标与2003年相比增长了70%。他说,我们还有许多工作要做。这个利润目标还需要努力才能够实现。2004年的81亿美元的销售额与2003年62.4亿美元的销售额相比,意味着增长了30%。如果不把收购Legato、Documentum带来的销售额的增长计算在内,销售额的增长幅度为19%。

  分析人士表示,这一前景可能令人有些灰心丧气,因为投资者总是希望企业的业绩能够超过分析人士的预期,但他们同时也指出了EMC公司的一些积极的变化,在经历了数年的巨额亏损后,EMC公司在去年已经开始转向盈利了。

  EMC公司过去只销售高档存储设备,对低档产品不屑一顾,现在它也放下了架子,与戴尔公司进行合作销售低档设备。另外,它还投入了数十亿美元的资金用来收购Legato、Documentum软件公司,并对其服务方面的业务进行了进一步的扩展。

  EMC公司称,从长期来看,由于其软件和服务方面的业务超过了硬件,因此它的增长速度将二倍于业界的增长速度。图兹表示,EMC公司还将收购一些小型服务厂商,来进一步提高服务业务的增长速度。

  图兹还预测说,2004年EMC公司的数据存储投资将增长7.5%,他此前对这一数字的保守的预测是5%-6%。他说,EMC公司的数据存储投资的增长幅度将超过整个信息产业的投资增长幅度。他认为今年信息产业的投资增长幅度为3%-4%。

  作者:蓑笠翁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MC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