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趋势科技牵手新浪专题 > 正文

思科和趋势科技拓展安全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 18:1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004年6月7日,美国加州圣何塞市报道 ― 思科系统(Cisco Systems Inc.)和趋势科技Trend Micro Inc.)日前宣布,双方将联手为联网企业提供广泛的防网络蠕虫和病毒爆发防御解决方案。该协议进一步扩展了双方此前针对思科网络准入控制(NAC)计划建立的合作关系,并将实现思科网络基础设施及安全系统与趋势科技的防蠕虫和病毒技术、漏洞评估和实时病毒爆发防御能力的整合。

  根据此协议,思科基于 IOS的路由器、思科 Catalyst®交换机和网络安全设备中采用的思科入侵监测系统(IDS)软件将集成趋势科技的网络蠕虫和病毒识别码技术。此举将为用户提供高级的网络威胁智能识别功能和实时威胁防御层,以抵御各种已知和未知网络蠕虫和病毒的攻击。

  思科已经获得了附加的趋势科技技术的使用许可,随后其病毒和蠕虫爆发防御功能也得以更深层次的扩展,其中包括:

  ·漏洞评估:隔离容易遭受攻击的设备,强化终端保护。

  ·病毒疫情爆发防御:将基于策略的攻击过滤功能与思科 IDS软件相集成,在更短的时间内识别和消除网络蠕虫与病毒,帮助客户在新攻击出现的早期阶段对之进行检测、过滤和遏制。

  ·损害清除:向客户提供被感染系统的自动评估和修复服务。

  “在抵御网络蠕虫、防止再感染、漏洞和系统破坏的过程中,用户不断遭受业务中断的损失,这导致了客户对更成熟的威胁防御方案的需求。”趋势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明正先生评论说,“思科的努力,推动了趋势科技病毒爆发防御解决方案及服务在思科网络和安全产品中的集成,此举将使用户享受到针对网络层的实时保护。趋势科技对思科公司能够在其自防御网络(Self-Defending Network )策略中融合趋势科技的网络病毒墙TM技术感到高兴。”

  NAC计划和这一联合解决方案强化了思科自防御网络安全策略,使用户能够对安全威胁进行识别、防御并做出相应的策略调整。此解决方案还同时采用了屡获大奖的趋势科技TM企业安全防护战略(EPS),该战略可实现对网络蠕虫和病毒爆发生命周期的主动式管理。

  单一的、传统的防病毒技术无法抵御复杂和不断变化的网络安全威胁。思科和趋势科技的合作突出说明了用户已经逐渐意识到需要采用系统级的解决方案来解决这个问题。此次两个业界领导者的合作正是开发系统级的解决方案,向用户提供多层防御的需要使然。

  “由于互联网威胁的日益严重和复杂,对用户来说,采用病毒爆发综合防御解决方案构建自防御网络就显得非常关键。”思科VPN及安全业务部副总裁Richard Palmer说,“思科很高兴宣布与趋势科技合作关系的进一步扩展,并相信这证明了双方致力于向客户提供更加有效、成本更低的安全环境的诚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趋势科技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