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任天堂誓言要找回玩家 三年内获利将大幅跃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17:43 ChinaByte

  天极网 6月10日消息 任天堂社长岩田聪周三(6月9日)表示,该公司计划以全新的电玩经验吸引一般玩家,希望藉此让获利在三年内“大跃进”。

  岩田聪表示,电玩产业目前正面临危机,不能光靠推出新的游戏机和改良技术来解决问题,因为这只能满足死忠玩家,却让一般消费者却步。岩田聪在法说会上表示,“我们寻找的不是新一代的技术,而是新一代的游戏。”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任天堂新一代游戏机代号为“Revolution”,不过策略与其他对手截然不同。索尼、微软即将推出的新游戏机,都加入了功能更强大的微处理器。

  KBC证券分析师HiroshiKamide表示,“任天堂或许看起来还是走老路子,但我真的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对。毕竟,还是得重新找回一般玩家。”

  岩田聪表示,他有信心这套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策略,将可为下一会计年度以后的获利和营收带来增长。他表示,在2007年3月31日止的会计年度,希望营收成长能由目前的水准大幅成长,但他并未提供确切数字。

  根据路透调查,五位受访分析师平均预估,任天堂2006/07年度集团营运获利为1275亿日元(11.6亿美元),而去年获利则为1077亿日元。任天堂预估本会计年度的营运获利为1100亿日元。

  任天堂策略,贴近一般玩家

  任天堂表示,今年稍晚计划为GameCube游戏机推出新版不需要控制器的“Mario Party”。岩田聪说,“过去总有人觉得控制器很难使用,因此而不玩游戏,但这个游戏则是要吸引这些人。”

  产业观察家预测,该游戏会包含类似于“Eye Toy”的新型态游戏周边设备。EyeToy是Sony的PlayStation2所使用的通用串列汇流排(USB)相机,可以用手和身体动作来控制游戏进行。

  任天堂在上个月的E3电玩大展中推出双萤幕掌上游戏机“DS”。DS在日本与美国上市后,该公司预估本年度出货量在350万台。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援阿富汗工地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