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力推专利计划 “任务列表”取得新专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14:4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太平洋新闻中心 jacky

  近日,微软又通过申请软件开发环境下的“任务列表(ToDoList)”取得了一项新专利,美国专利号:6748582。

  这项专利技术主要是在开发环境下在应用程序的源代码中集成了一些注释行。比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2004车展大饱眼福
说在源代码中写入了“ToDo(将要做什么)”标记,然后一个经过认证的应用程序将会自动在任务列表中创建一行。核对了任务列表后,相应源代码中的注释行将会更改。

  微软去年开始试图从知识产权中创造更多的利润,这一段时间已经申请注册了上百项专利。其涵盖范围之广令人难以想象。从最普通的“双击”(这都能申请专利?)到比较难懂的“XML脚本程序”

  也许某一天,你出门旅游想写一个需要打包物品的列表也会属于微软的专利之中。更为离谱的是,现在这个软件巨人的申请专利已经到了疯狂的地步,前不久还刚刚取得一个关于苹果树品种的种植专利。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中国援阿富汗工地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