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统领网络服务平台 市场占有率高达八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14:3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太平洋新闻中心 roger

  今年初春,研究机构Evans Data的调查结果表明,微软已经在新兴的网络服务平台市场占据了统制地位。而且,这个趋势还将随着.NET平台被越来越多的开发人员接受而持续下去。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2004车展大饱眼福

  微软的操作系统同时统制了网络服务开发平台和网络服务应用平台。八成以上的调查人群表示,他们大部分的开发工作都在Windows上完成。差不多也有八成的网络服务应用程序在Windows上运行。虽然,在随后的12个月中,计划使用Linux作为主要开发平台的开发人员将会增加一倍,但这仍然无法对Windows的统制地位造成影响。

  Evans Data的调查结果显示,网络服务的开发人员们现在差不多平局地分为了J2EE和.NET两派。但是,7/10地的调查人群表示应用程序的跨平台能力比开发环境对多种编程语言的支持更为重要。这暗示着这些开发人员倾向与Java虚拟机的工作原理。虽然,微软的开发环境支持多种编程语言,但只有很少的.NET开发人员表示会在开发的过程中使用C#以外的语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中国援阿富汗工地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