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朗科专利案专题 > 正文

华旗称与朗科尚难分胜负 最终取决两张底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13:36 新浪科技

华旗资讯副总裁侯迅(新浪科技/摄)

  新浪科技讯 6月10日上午,华旗资讯副总裁侯迅公开对外表示,华旗资讯仍将“热情地向市场供应自己的闪存盘产品。”这是自本月1日,深圳中院判决华旗等厂商赔偿朗科100万元人民币并停止销售闪存盘产品以来,华旗资讯首次对外做出回应。

  侯迅首先表示,华旗资讯将“尊重法律,尊重知识产权”。他认为,朗科此次赢得深圳中院的一审判决不过是其与华旗资讯在两年的博弈中先抓到一张好牌而已,但这“并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2004车展大饱眼福
是最终决定胜负的底牌”。

  2002年9月,朗科在深圳起诉华旗等数家厂商侵犯其知识产权,历经近两年的审理,6月1日,深圳中院做出宣判,判决华旗等厂商赔偿朗科100万元人民币并停止销售闪存盘产品。消息传出,“立即引起整个移动存储行业的震动。”

  侯迅介绍说,他至今尚未看到判决书的全部内容,但他仍公开表示,“朗科的发明专利尚且存疑”,并拿出相关资料说,朗科的专利申请内容并没有多少独创性,任何有相应基础的技术人员都可以做出来。由此他还尖锐地批评说,“如此大规模地将公众利益私属化,在整个IT领域尚无此先例”。

  侯迅认为双方的博弈仍将进行下去,目前也只等两张最终决定胜负的“底牌”揭开。现在,双方都在期待广东高院的二审判决,与此同时,国家知识产权局针对朗科专利无效请求也在审理过程中。侯迅透露,行业内共有14家企业联合向国家知识产权局递交了针对朗科专利无效的请求书。

  另有消息透露说,今天下午,朗科有关人士也将进京就这一判决结果与媒体进行沟通。(徐志斌/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闪存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援阿富汗工地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