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江苏最大民营单体软件产业基地尘埃落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12:06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建红)江苏省最大的单体软件产业基地项目昨日在南京重洽会上正式签约,并将于今年年底开工建设。该基地建成后将是江苏省内最大民营单体软件产业基地和国内奇缺高素质软件人才培养基地。同时,Intel公司也将其中国第二大实验室放在了该软件产业基地,它将成为中国又一大计算机技术研发基地。

  据该软件产业基地的大股东福中集团方面消息称,该软件基地占地200亩,坐落在紫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金山国家风景区北麓的徐庄,是到目前为止江苏省软件行业最大的一项投资项目,一期投资额达4亿多元。

  福中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杨宗义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印度凭借大规模的软件技术人才储备和高效率的流水线生产方式的软件工厂,走上了软件开发规模经济发展之路。而我国缺乏的正是这类工程化软件开发的实用型软件人才,它已成为我国软件产业成长壮大的瓶颈,建设福中软件产业基地就是要致力于这一方面的改进,从而推进软件产业的全面发展。另外,虽然有“北有中关村,南有珠江路”一说,但南京珠江路的发展一直是以硬件制造与流通为主,一直未能诞生像用友、金蝶、金山等全国性软件企业,软件发展水平与区域IT中心的地位极不相符,因而福中软件产业基地将力争成为华东地区的大型软件产业基地。

  据悉,该产业基地目前已经吸引了大批来自美国硅谷以及加拿大、印度、德国等软件大国的人才,同时汇聚了国内一流软件高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胡锦涛出访欧四国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