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加拿大ZKS公司起诉IBM侵犯隐私语言规范版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11:10 ChinaByte

  天极网6月10日消息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的Zero-KnowledgeSystems(ZKS)软件公司对IBM提出了侵犯版权的起诉,指控IBM错误地仿制了该公司的隐私语言规范(privacy language specification)。

  ZKS代表其新组建的Synomos公司于周三(6月9日)在加拿大魁北克省最高法院管辖的蒙特利尔地区法院对IBM提出了起诉。Synomos公司是一个企业隐私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的专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业公司。

  据ZKS公司的诉讼称,Synomos从2001年6月至2002年2月与IBM合作制定了一个编写基于XML语言的企业隐私政策的标准。这个标准是根据ZKS公司的PRML(隐私权组合语言)协议制定的。IBM与ZKS公司根据一项秘密协议共享PRML协议。2002年2月,这两家公司共同发布了EPML(企业隐私组合语言)1.0规范。

  这个规范构成了IBM的企业隐私授权语言的基础。据这起诉讼称,IBM经过ZKS的同意将这个技术标准授权给了万维网联盟。IBM的这种做法违反了加拿大的版权法和魁北克省的民法规定。

  IBM没有对这个消息。Synomos也不愿意对这个消息。

  ZKS要求IBM赔偿大约510万美元的损失费以及法律费用。ZKS还要求法院下达禁制令,永久性禁止IBM在没有得到ZKS许可的情况下向第三者授权EPAL规范。(完)(来源:天极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胡锦涛出访欧四国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