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互联天下掀起视讯风 数据功能强大效果优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09:19 新浪科技

  6月,代表人类追求世界和平和最高体育境界的奥运圣火首次光临中华大地,这是中国史上大事记的一月。中华大地已掀起一阵火炬风,激发无数中华儿女的热情和憧憬。6月,对互联天下科技发展(深圳)有限公司的创业员工来讲更是喜上眉梢,激情澎湃,来自圣火的喜悦,互联天下创建短短四月以来的捷报平传--- vnetoo系列产品、视讯天下vnetoo运营平台(www.vnetoo.com) 受到市场、企业、媒体的追捧,这一切都让从事多年视讯行业的创业员工更加坚定当初的追求。

  视讯天下vnetoo运营平台的宗旨就是推动视讯行业的发展,迅速把高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让更多的企业及个人用户享受到视讯服务所带来的便捷与高效。它已在国家机关、金融证券、广播电视、交通旅游、医疗卫生,教育等主流行业企业得到更大的应用,而且在行业应用的深度、广度以及非主流行业的应用上都起到典范作用。

  VNETOO视讯运营平台具有强大的数据功能和优质的音视频效果,是集“视频+语音+数据+IM(即时通信)+VOIP(网络电话)+计费+后台管理”的基于IP网络世界一流视讯服务提供平台,它革命性地开创了视讯运营领域的全新模式。(见图表一:“视讯天下”vnetoo运营平台结构)。


图为:“视讯天下”vnetoo运营平台结构

  通过vnetoo视讯运营系统可获得电子白板、PPT共享、同步浏览网页、应用程序共享、会议录制、文件传送、流媒体等十多种功能,优化了企业整体运作和提升了工作效率,创建了和谐健康的工作氛围。并且用户无须购买体积庞大的设备,承担昂贵的线路租用费用和设备价格,并省去烦人的设备维护费和人工费。在数字化信息革命时代,互联天下的VNETOO视讯运营平台将为更多的企业带来增值,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深化财经行业应用 助企业腾飞

  视讯天下在财经行业细分推广应用中起到了很好的尝试和典范作用,加速了高新技术与行业应用的结合,让技术服务于企业,帮助更多的企业增加竞争力,挖掘潜在的市场机会,让企业实现最大收益。

  6月,互联天下和以拥有中国最大的投资者关系网站而著名的香港皓天财经联姻。互联天下为其量身定做、贴身服务打造一个全面的、专业的,实时强的高科技“IRCHINA vnetoo视网通”综合平台。该平台是以先进的科学技术和全面的证券信息服务有机的结合为基础,提供了一个集视音频交互、股评文字交流、图像处理、公司信息文档共享、财经文件转输、声音录制等多功能超强平台。该平台可实现图文并茂的直播业绩发布会、新闻发布会、考察团会议,筹资推介会、股东大会、新产品或项目发布会。并且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IRCHINA 视网通”面对上市公司推出了专业分析研究会议、股东大会、新闻发布会、财务报表发布会等解决方案,面对基金管理公司推出了新基金发行,研讨会等解决方案,真可谓量身定做,充分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

  6月4日,互联天下通过“视讯天下”vnetoo平台助力"中国证券信息传播委员会成立大会"暨 "非现场交易业务创新与中小企业版信息披露"研讨会,已转播此次大会的现场实况。利用该视讯系统,大会发言人的演讲文稿PPT及相关演示文档,其他视讯用户均可在线同步浏览;而同时在线用户可与现场的进行实时交流。而此次互联天下所提供的视讯运营系统,除采用了多级的分布式视频服务器MCU,能同时承纳几百人同时在线外,其视音频数据处理将采用的新的编码算法,从而在正常带宽下支持多通路数据容纳,也保证了该视讯运营系统能够正常稳定的运行。

  拓展非主流行业的应用 高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环保行业:

  深圳水务集团技术研究所租用视讯天下VNETOO运营平台,通过此运营平台,研究所可第一时间了解全球供水技术方面的科研资讯,大幅度提高协同办公的效率,使企业员工以最快的速度最低的成本和最有效的方式办公,实现了管理过程的优化,管理效率的提高和管理信息资源的有效利用,从而提高企业竞争力。

  设计行业:

  中建国际采用互联天下VNETOO视讯运营平台后,充分感受到了视讯技术带来的便利和高效,极大的满足了他们异地沟通的需求。通过VNETOO视讯运营平台,中建国际可实现总部的总设计师与海外设计师、各地项目经理、执行队伍多点的设计方案交流、图纸交流,还可实现各地分公司经理与总部决策层实现高效率的沟通,且能对各机构的经营管理状况实现有效的监控,从而大大的提升企业竞争力,争创行业名牌,建一流现代化企业的目标。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