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手机骗局瞅准娱乐场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09:1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代建军见习记者饶瀚) 先热情与你搭讪交朋友,再寻机以借手机回电话为名骗你手机,有人专在娱乐场所干这种事。昨晚,武侯区公安分局望江路派出所就刑拘了一名“手机大骗”。

  前日晚,22岁的理发师王海波再次来到“零点酒廊”,他一直在寻找一个十天前骗走自己手机、自称叫“王波”的男子。11时,“王波”终于出现,王海波吼着向“王波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扑去。没想到对方一溜烟跑出酒廊,王海波紧追其后,最后在过路群众帮助下,“王波”在红瓦寺附近被抓住,并被送往望江路派出所。

  原来,5月26日晚,王海波独自一人到“零点酒廊”喝酒,邻座一自称比他小2岁、叫“王波”的年轻人主动搭讪,并和他相互敬酒。分手时,对方还要了王海波的电话号码,说改天请他喝酒。5月28日晚,“王波”打电话说朋友过生日,叫他到“零点酒廊”一起喝酒,深夜1时许,因“王波”仍不断打电话邀请,他便赶了过去。几杯酒下肚后,对方说自己手机没电,借他的手机打个电话,于是站起来边打电话边向门口走去,可几分钟后仍不见回来,王海波觉得有些不对劲,追出去一看,已没了人影。

  经警方调查,“王波”实际叫王应兵,四川石棉县人,无业,今年2月以来一直混迹于成都各娱乐场所,同时还从他身上搜出了一部无法说明来路的手机。望江路派出所希望受骗上当者打电话举报,电话:85433699。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