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惠普称研发及兼并费用拖累软件部门整体盈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07:12 赛迪网

  【赛迪网讯 】周二在美国加州举行的金融分析会议上,惠普的官员透露该公司的软件部门想要盈利,还得再等上一年时间。

  “该业务恢复盈利的时间比我一年前最初预期的要晚,”惠普的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卡莉·菲奥瑞纳在此次会议的网上发布中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在惠普最近的一季度中,软件是惠普内部增长最快的一个部门:其年增长率达到了23%。但该部门整体来说并没有盈利。而且这种趋势仍将在持续至少一年时间,据惠普说。

  “我们的计划是到2005年年底,使该部门的实现收支平衡。”惠普减少解决方案部的执行副总裁利弗莫尔·安表示。

  该部门未能达到盈利水平,背后的原因之一便是惠普去年对研发部门高达1亿美元的巨额资金投入。另外,它在同时期还为收购其它六家软件公司花费了数百万美元,菲奥瑞纳指出。

  一业界分析家称,惠普目前计划在一年内推出一项名为AdaptiveEnterprise策略。这有点类似于IBM公司的“按需供应”和Sun的“N1网格技术”。因此,很明显,惠普势必要在整合它所出售的软件上下一番苦功夫。

  作者:云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