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Teradata与微软共同测试产品以保证运行顺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16:21 ChinaByte

  全球数据仓库领导者NCR (NYSE:NCR)Teradata数据仓库事业部宣布与微软公司签署为期数年的协议,将以新版Teradata数据仓库解决方案共同测试微软SQL Server 2000与即将推出的SQL Server 2005中的分析服务(Analysis Services),以确保两产品可交互运作。

  微软公司SQLServer商业智能总经理Bill Baker表示:“微软正与业界伙伴密切合作,继续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连结。我们与Teradata的合作关系便是最好的例子。此合作关系将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确保SQLServer2000 分析服务能够与Teradata互相运作,以便为双方的客户提供更多的支持和更大的灵活性。”

  根据此项协议,Teradata将提供最新版的Teradata Warehouse7.1以及顾问咨询服务,以协助微软产品的测试和最佳化。双方将公布最佳实施方案,让客户了解如何使用双方产品的组合,达到最佳效果。

  Teradata产品管理与组合策略副总裁ScottGnau表示:“通过这项协议,我们的客户能够利用双方技术结合的优点,进而改善运营管理,提升生产力,并全面掌握企业数据,优化决策制定。”

  关于Teradata

  Teradata 数据仓库事业部是 NCR 公司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为NCR)的一个事业部,是全球企业级数据仓库、分析型应用和数据仓库服务领域的领导厂商。凭借履获殊荣的Teradata数据仓库技术和解决方案,Teradata帮助企业形成单一的统一业务视图,提升企业决策、客户关系管理和盈利能力。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