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2004年“中国IT外包论坛”今日在京隆重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16:09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9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CCID)、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共同主办,由《中国计算机用户》周刊承办的“2004年中国IT外包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在本次论坛上,广大行业企业用户、著名厂商和专家,共同讨论IT外包战略和模式,通过对IT外包实施方法论、外包最佳实践的报告分析,以及对软件外包、IT基础架构外包、应用系统外包、业务流程外包等模式的分析,与专家们一起共享国际成熟外包市场的规律和运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作模式,推动中国的IT外包向前发展。

  在全球经济快速发展和信息化程度日趋提高的趋势下,IT外包已经成为信息化建设过程中一个重要内容。随着国家信息化战略的日益深化和企业信息化的逐步推进,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内,很多企业仍将在信息化建设中投入大量的资金。但是越来越多的企业会发现,如何有效地提高基础设施的管理体系,如何增加IT投资回报率,是建设有成效的、可持续的信息化中必须思考的问题。在探索信息化模式的过程中,我们发现越来越多的用户已经开始购买IT服务,委托开发软件系统,开展信息化管理咨询活动。在IT市场越来越细分的今天,IT外包将逐渐改变IT业和传统行业的运作模式。

  在2004中国IT外包论坛上,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张旭明在致辞中提出,要从战略的高度推动IT外包。他指出:“IT外包战略是企业信息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认识IT外包的客观规律和切实可行的外包模式,是业界专家,IT厂商和广大用户面临的共同挑战。我们衷心希望通过IT外包论坛,共同讨论IT外包战略和模式,与专家们一起共享国际成熟外包市场的规律和运作模式,推动中国的IT外包向前发展。”

  外包战略和外包模式的探讨是主办方为这次论坛精心设计的核心理念,有着丰富外包实践经验的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副总裁/管理服务事业部总经理潘家驰,惠普产品技术及专业服务集团管理服务事业部/亚太区客户服务经理吴凯,以及三位来自不同行业的外包专家,他们分别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理事、研究员蒋坚博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学院院长孙伟博士,昆山泓森信息科技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黄绍良,他们围绕着“外包全球发展势态及中国未来趋势”、“国内IT战略外包案例分享”“业务流程外包及核心能力管理”,“中国和印度对欧美软件外包的比较性研究”,“最佳实践:把握IT外包方法论”等主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分析。

  这次2004中国IT外包论坛,吸引了近200名听众。与会者普遍认为,本次外包论坛为业界提供了一个共享外包理念和基本规范的平台。IT外包方法论无疑将成为他们进行外包业务的基本准则。多位专家与大家分享的具体的外包经验,也让大家受益匪浅。会议中的问答时间,外包专家与企业高层面对面的交流方式,使整个气氛非常热烈。与会者希望更多的了解外包的具体方法和步骤,使外包更具有操作性;他们还希望多组织一些这样的活动,促进专家、企业界与用户之间的交流与沟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IT外包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