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病毒与杀毒专区专题 > 正文

趋势科技为中小企业构筑五星级安全防护保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15:49 赛迪网

  【赛迪网讯】为了让中小企业远离病毒困扰,构筑一个安全洁净的网络空间,在众多中小企业的热切期盼中,趋势科技在中国正式推出最新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做的趋势科技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产品包,并联合国内的知名渠道商——和光商务强势推向市场。与此同时,为期一个多月覆盖全国13个重点城市的巡展活动,将首先在广州和天津同步拉开序幕。

  在巡展会上,趋势科技的专家详细介绍了趋势科技中小企业解决方案,并通过实例
分析让与会企业深刻理解如何应对突发重大病毒袭击。同时,和光商务进一步阐述了其先进的渠道政策和完善的销售网络,并宣称将以此促进更多的中小企业享受趋势科技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产品包所带来的安全网络环境。

  自计算机诞生的那天起,病毒就如影随行。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病毒也不断演变,新型病毒借网络大肆传播并显示出极强的破坏力。相信人们还对上月爆发的那一场震荡波风暴记忆犹新。在震荡波肆虐横扫之际,网络用户饱受其害,受灾企业不计其数。据了解,受灾企业中大半是中小企业,而且他们往往是重灾区。在病毒肆虐之际,有很多中小企业网络瘫痪,信息交流完全中断;计算机无法使用,成为一堆高科技的废铁;日常办公回到手工时代,严重的甚至正常运作被迫中止……饱受折磨的小企业不禁感叹“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究其原因,诸多因素使得中小企业对安全产品“想说爱你并不容易”。

  囊中羞涩,英雄气短

  “现在竞争激烈,利润低,开支大。像我们这样的中小企业资金本就有限,根本就没有足够的钱来建立完善的防御体系”一位企业负责人李先生无可奈何地表示。的确,中小企业有限的资金都用在了日常的生产和运作之中了,能够建立起企业网已属不易。李先生接着表示“现在的网络解决安全方案都很昂贵,不是我们这样的企业能够承受的”。

  人才匮乏,维护不易

  中小企业由于规模小,IT人才相当匮乏,一个中型企业的IT人员往往只有一个人,而且可能还有身兼数职。因此,中小企业即使建立起了安全防护体系,其维护和升级也往往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最终导致整个安全体系形同虚设。不是中小企业不想维护,实在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红颜虽众,佳偶难寻

  虽然市场上有众多的安全产品,然而他们却失望地发现适合自身的“佳偶”实在是难觅。这是由于市面上的网络安全产品大多是以大型企业的系统为标准,这种直接将大型企业授权的模式应用在中小企业的方案,无法将琐碎乏味的管理工作简化,并会造成大量网络资源的浪费。对于中小企业而言,使用这些安全产品只会是事倍功半。再有就是服务,都只是对那些大型企业而言的,对中小企业来说只能是梦想!

  太多太多的因素使得中小企业只能望“毒”兴叹,无可奈何。面对此情此景,市场呼唤适合中小企业现状、能够提供全面防护并简化管理作业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趋势科技中国区资深技术顾问齐军表示:“网络安全是一个全面的共同防御的概念,要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网络安全,中小企业必须参与其中。为此,我们不断完善面向中小企业的产品线,推出了完全为中小企业量身订做的全线产品。”

  据了解,趋势科技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产品包是针对100个用户以下的中小企业专门定制的,它将工作站、服务器、邮件服务器、网关病毒过滤以及集中控管等功能模块集中于一体,形成一个完整的整体解决方案包。在网络应用较为复杂、对安全防护要求比较高的中小企业,提供了多层次、多角度的安全防护,并能够在集中的管理监控机制下,实现统一的安全策略定制与部署。在出现病毒爆发的情况下,能够及时得到趋势科技全球防毒研发暨技术支持中心TrendLabs的专业有力支持。使中小企业网络中的管理人员不必花费过多的管理费用,就可以享用全网络范围的全面病毒防护,并实现所有防御层面完全自动的策略部署与更新,动态地抵御各类新型网络病毒的攻击行为。让中小企业真正能够享受到五星级服务的病毒防护方案。

  除了具备工作站、服务器、邮件服务器、网关病毒过滤以及集中控管等功能于一体的趋势科技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产品包之外,还推出了符合各种不同的需求的安全防护产品包:趋势科技网关保护产品包、趋势科技防毒墙群件版产品包、趋势科技防毒墙服务器版产品包、趋势科技防毒墙网络版产品包、趋势科技防毒墙网络安全控管中心产品包等。

  趋势科技成功推出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产品包必将在给网络安全市场带来更加先进的技术的同时,为广大的中小企业用户提供全新的网络安全保证,从而促进我国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的发展。

  作者:Xs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