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AMD与联想推出“联想锋行”V系列家用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15:18 ChinaByte

  天极网 6月9日消息 2004年6月9日,AMD宣布联想集团推出基于AMD Athlon( 64处理器和AMD Athlon XP处理器的联想锋行V系列家用电脑。此系列桌面电脑特别为追求更高性能和逼真数字娱乐体验的电脑用户而设计。这些机型将于今天起在全国范围内的联想1+1专卖店内发售。

  联想此次推出的两款高端家用电脑,包括基于AMD Athlon 64 3200+处理器的联想锋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行V8000及AMD Athlon XP 3000+处理器的联想锋行V6000。这两款系统是专门针对众多追求高性能的电脑用户而设计,在为当前32位软件提供优异性能的同时,还为无缝过渡到未来64位应用平台做好了准备。

  AMD计算产品集团微处理器部桌面产品市场营销总监DarylSartain表示:“基于AMD处理器的联想锋行V系列家用电脑,是AMD与联想对用户希望获得32位处理器的优异多媒体性能,并同时想为64位计算作好准备的需求的积极回应。联想,作为全球最大的计算机制造商之一,拥有卓著的品牌声誉、强大的研发资源、出色的市场运作和完善的渠道及服务网络。

  联想雄厚的本地资源与AMD技术的整合,必将为中国的用户打造出世界级的产品,让他们有机会在第一时间内享受到强大数字娱乐带来的震撼体验。联想选择了AMD处理器来支持这些性能强劲的高端电脑系列,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骄傲。

  联想集团零售产品事业部总经理贾朝辉表示:“联想集团致力于根据用户多样化的需求,提供相应的技术和产品。此次推出的采用AMD处理器的消费电脑将更好的满足用户对宽带、3D游戏、影音娱乐及基于64位平台特定应用环境的应用需求。”

  AMD64 处理器还具有增强病毒防护(EVP)的安全功能。该功能将与即将推出的Microsoft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相配合,能够防止相当数量的危险病毒的攻击。

  中国网通集团国际通信有限公司数据业务部总经理许四清表示:“宽带已经进入应用时代,随着宽带互联网接入规模的不断扩大,应用水平亦不断提升,从而对个人电脑的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AMD的处理器具有世界一流的计算能力和性能,而联想则拥有世界领先的计算技术和庞大的市场份额,两者的结合将为宽带互联网用户提供更出色的选择。我相信,一个由芯片制造商、PC制造商、宽带接入商和内容服务商构成的价值链将进一步促进中国宽带事业的发展。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