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惠普披露三项增长战略 保证利润每年递增2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11:56 ChinaByte

  天极网 6月9日消息 惠普首席执行官卡莉-费奥瑞纳周二在该公司召开的金融分析师会议上对截止今年10月份的惠普2004财年利润发表了乐观的预测。她说:“我坚信,我们的每股收益今年和今后两年将每年增长20%以上。”

  费奥瑞纳表示,分析师们应该看到惠普取得的成就。到2004财年年底,惠普将增加70亿美元新的收入。我们内部收入的增长等于创建了一个相当于EMC规模的公司。在谈到惠普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与康柏在2002年合并的情况时,费奥瑞纳说,我们不能说每一步都做得很完美。但是,我们今天可以有信心地说,我们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费奥瑞纳说,惠普已经完成了奠定新基础的工作。“我们已经完成了许多繁重的任务,包括努力度过了技术衰退时期,整合了87个不同系列的产品,实施了非常复杂的合并。她说,虽然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以改善我们的业务,但是,这些繁重的任务已经全部完成了。

  费奥瑞纳还披露了惠普利润增长的为期三年的三项长期战略:

  第一.惠普将改善盈利的措施。这些措施包括增加直销而不是与销售伙伴共享利润,向全球销售产品,向供应商争取更低的价格并且使惠普更有效率。

  第二.惠普将增加用户对惠普产品的开支。惠普用户目前在预算中购买惠普产品和服务的开支为10%。惠普将提高这个比例。

  第三.惠普将在做好目前的产品的基础上向新的领域扩张。这些新的领域包括数字娱乐、为小企业简化技术和推广“动成长企业”战略以帮助用户成为更加灵活的企业。

  惠普的大部分利润来自于影像和打印部门。这个部门主要销售打印机、数码相机、墨水和纸。戴尔介入打印机这个市场预示着这个市场将出现激烈的竞争。

  分析师认为,戴尔在打印机市场侵蚀惠普和其它厂商的市场份额是不可避免的。但是,考虑到惠普的市场规模,戴尔的影响在2006年之前也许还看不出来。

  在计算机业务方面,惠普个人系统事业部副总裁DuaneZitzner表示,惠普正在改变其PC业务。例如,惠普上个季度推出了推出了第一款刀片式PC。惠普还开始销售自己的“瘦客户机”。以前惠普是转售其它厂商的这种产品,但是利润很少。

  Zitzner还展示了两种新产品。第一种是iPaq掌上电脑。该产品具有内置的802.11b无线网络功能、蓝牙短程无线连接和手机功能。第二种产品是适用于恶劣环境的抗震笔记本电脑。他站在这个笔记本电脑上风趣地说,个儿不够高的人可以把它当作梯凳。

  Zitzner表示,惠普已经把北美的PC生产厂从五个合并到二个。惠普还将在世界其它地区进行这种合并。他说,惠普还将把中国市场的按消费者订单配置的PC业务从消费市场扩大到企业市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惠普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