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正式上诉称没有侵犯Eolas浏览器专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09:52 ChinaByte

  天极网 6月9日消息 微软公司已经递交了要求美国上诉法院推翻一项要求它因侵权而赔偿5.65亿美元的裁决。

  这份于6月3日递交的174页的文件对美国联邦地方法院的裁决进行了攻击:即微软公司侵犯了加利福尼亚大学和Eolas公司共同拥有的一项专利。该项专利与互联网浏览器如何运行嵌入式应用程序有关。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微软公司被判侵权震动了整个互联网产业。互联网开发人员和标准支持者们担心,如果联邦地方法院的裁决得到支持,微软公司将重新编写其互联网浏览器,使数以百万计的互联网网页不能正常显示。

  微软公司是在美国专利商标局正在对该项专利的有效性进行评估之际上诉的。美国专利商标局在2月份发表的一份初步报告与“全球互联网联盟”(W3C)以及其它机构的观点基本一致:即这项专利的授予是不恰当的,因为软件开发人员戴夫此前已经有了类似的发明。

  尽管对于微软公司及其支持者而言,最好的情况是美国专利商标局能够撤回这一专利,但重新评估可能需要数年的时间。微软公司没有采取等待的态度,而是直接向美国上诉法院上诉,希望通过法律来解决问题。微软公司表示,联邦地方法院在审判中不采信与Viola浏览器相关的证据是不正确的。

  在上诉文件中,微软公司要求判决它侵犯专利的裁决被推翻。它要求法院撤消现有的陪审团,重新审理该案件。微软公司还要求,在决定罚款时,法庭不应当考虑美国之外的Windows销售,这可能使罚款减少64%,由原先的5.21亿美元减少到1.87亿美元。

  加利福尼亚大学表示,它将在7月16日的最后期限到来之前递交相关文件,并指出,微软公司没有提出任何新的观点。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