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卡莉称惠普股票年盈利将增20% 成IBM挑战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08:05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旧金山6月8日消息,惠普公司CEO卡莉·菲奥瑞纳(CarlyFiorina)周二宣称,这家全球第二大电脑制造商仍然预计其股票年盈利增长将达到20%,并且惠普已经成长为IBM明显的挑战者。美林:惠普应该再度分拆最好能收购Sun公司

  菲奥瑞纳在加州圣何塞举行的该公司分析师会议上的演讲中说,惠普正在继续强劲地从竞争对手那里夺取着市场份额。她说:“我们不能完全地说脚步是完美的,但我们可以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纵情享受人生第一乐趣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自信地说我们达到了我们的目的。我们成了IBM明显的挑战者。”

  惠普实施的以当时受争议的190亿美元收购康柏公司已经过去了两年多时间,当时它进行这装收购的部分目的是为了提高与IBM和全球第一个人电脑制造商戴尔进行竞争的实力。惠普现在销售的产品范围很广泛,有电脑和打印机,还有电脑服务业务。

  菲奥瑞纳对分析师称,惠普今年每股盈利增长将达到20%并且在其后的两年的增长也将保持这个幅度。分析师预计,2004财年如果不包括一些特别项目惠普每股盈利大约为1.44美元,2005年为1.64美元并且2006年为1.82美元。周二在纽约证交所,惠普的股价上涨了34美分,以22.00美元收盘,全天涨幅1.6%。

  菲奥瑞纳和惠普成像及打印机分部的负责人VyomeshJoshi称,该公司继续坚持抵挡竞争对手戴尔的策略。后者于去年3月份进入了打印机市场。最近数月,越来越多分析师对惠普表示了担心,认为戴尔最终将损害惠普。戴尔在竞争激烈的PC市场已经以低成本优势获得了胜利。目前,惠普周发货打印机大约在100万件,而戴尔为6万件。戴尔所售打印是利盟公司所生产。

  菲奥瑞纳欣慰地称,惠普打印机企业的营业利润率目前大约在15-16%。她和惠普技术解决方案分部负责人AnnLivermore还称,该公司软件企业在2005年前不会有利润,因为惠普在过去一年中已经实施了对一些管理软件企业的收购。

  作者:唐千编译

  (来源:ene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惠普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