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动感地带携手三星:动感圣火燃奥运激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16:10 新浪科技

  最受关注的火炬-“奥运圣火”将于6月8日上午第一次降临在中国大地。6月6日下午,雅典奥运会的顶级赞助商三星电子联合国内知名通信品牌——中国移动“动感地带(M-ZONE)”在北京龙潭湖公园举办了“传递我的动感圣火”大型户外时尚Party,以迎接雅典奥运火炬的到来。


图为中国移动“动感地带(M-ZONE)”在北京龙潭湖公园举办了“传递我的动感圣火”大型户外时尚Party

  在龙潭湖活动现场,上百名“动感地带”客户和三星乐园会员的参加了“我的奥运”大型涂鸦比赛和“奥运圣火我争得”攀岩比赛。在长达12米的涂鸦墙上,参与者拿起画笔,大胆地涂抹出他们对奥运的理解和期盼。而随后举行的攀岩比赛则更直接的诠释了奥运的体育竞技精神,十余名身手不凡的好手参与了攀岩角逐,最终以最先摸到攀岩壁上设置的奥运火炬模型为胜。


图为“传递我的动感圣火”大型户外时尚Party现场

  在比赛结束后进行的动感街舞表演和篮球秀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也吸引众多游客驻足观看,而现场轮滑服务人员至始至终穿梭全场为在场所有人员送去清凉饮料也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谋杀了众多胶片。在活动过程中,在场嘉宾通过发送手机短信,评选出了现场最“IN”的“M-ZONE人”。

  “动感地带(M-ZONE)”是中国移动于2003年推出的面向15-25岁年轻人的客户品牌,在上市一年多的时间里,已有近1500万年轻人加入到“M-ZONE”人的行列,“没错!我就是M-ZONE人”正成为当下“动感地带”最流行的口号。

  “三星乐园(SFC)”是三星电子于2002年建立的、面向所有三星手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适合三星手机特性增值业务的会员俱乐部。在为用户提供无线数码新体验方面,三星乐园一直在业界居于领先地位。其16和弦、40和弦和64和弦铃声下载服务在国内都是首家推出的。

  三星电子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与“动感地带”联合组织活动,意在倡导健康、动感的新生活,为迎接雅典奥运热身。而精心设计的现场活动无疑很好的体现了这一主旨。

  被采访的M-ZONE人与三星乐园会员普遍认为,在本次活动中,自己感受到一种被点燃的激情,一种身心愉悦的释放,并增强了对奥运的期待和自豪!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