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联想商用教育产品亮相 新品力促教育信息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13:23 赛迪网

  【赛迪网讯】近日,主题为“以奥运精神服务中国教育”的联想商用教育产品推介暨客户研讨会系列活动在全国相继举行。此次,联想将携其台式机笔记本、服务器和外设等全线系列产品抵达上海、广州、成都、西安、沈阳、济南、武汉、南京等100余个省市级重点城市和区域,向教育用户、新闻媒体及合作伙伴们展示联想为教育信息化而特制的全线产品,并与教育用户共同研讨,了解用户需求,开拓教育信息化的更快发展之路。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纵情享受人生第一乐趣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届时,联想将邀请来自当地的政府教育官员、学校的代表、教育界知名人士、教育类渠道及SI、媒体,展示面向教育行业的全线商用产品,包括商用台式机启天IV、网络计算机-网锐;笔记本昭阳E260、多功能一体机M7110、投影机TL460、万全服务器T468/T200等。同时,联想还将与与会来宾共同探讨有关我国教育信息化战略推进的一些关键问题,并征求与会人士的意见,为进一步改进联想的产品和服务做准备。

  启天电脑是联想此次巡展中的重头戏,它是联想于2001年在国内第一个提出“全三维品质”概念后针对校园网应用环境专门设计的教育机型,自2001年10月联想发布启天Ⅰ代,近三年来的4、5月份期间都会针对教育市场发布一款商用PC新品,如2002年4月发布了启天Ⅱ代“贴心的校园网电脑”,2003年5月发布了启天Ⅲ代“高可管理电脑”,而2004年发布新一代启天Ⅳ代“易用易管理电脑”。

  此次联想携带的启天IV代是针对教育、政府及中小企业用户的特色使用场景和办公环境而开发的一款经济实用的商用电脑。在深入体验了用户需求的基础上,启天IV将用户使用模式归纳分类为流动用户模式和固定(多)用户模式,提供了智能的安装导航系统,不同用户可进行自主选择,极大地方便了安装系统的过程。它提供了全新的全程应用解决方案。

  通过丰富的应用功能,启天IV更好的帮助用户降低了总体拥有成本,节约预算,更彻底地实现了网络化集中管理,免除了个体用户安装、使用中的种种后顾之忧。经济实用、安全快捷、便于管理的启天IV代电脑,为成本敏感型用户提供总体拥有成本更低、使用更方便、更易用的个性化应用解决方案,实现资源最佳配置。

  据悉,从去年开始,联想已成功的实施了一大批的教育信息化项目,如安徽省“校校通”1000校,江西省“校校通”500校,清华大学校园网,浙江大学校园网,南开中学校园网,合肥一中校园网等。截止到2002年11月,联想在国内“校校通”市场的占有率由18个月前的5%达到了29.1%,成为第一名;软件的增长率达到了190%,远远地超出了行业的增长速度。日前,联想商用PC已通过IOC认证,品质完全符合国际最严格的测试标准,将服务于2006年都灵冬奥会,届时联想商用PC将在国际舞台上一展中国风采,而这殊荣实际上就是对联想商用PC的全方位肯定。

  此次商用产品教育行业研讨会,一方面表明联想与教育用户、合作伙伴进行交流,提高产品应用性和服务水平的意念,同时也昭示了联想为教育信息化做出贡献的决心,教育信息化之路必定越走越宽!

  作者:赛迪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