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Sun公司StarOffice获加拿大政府部门大客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11:24 ChinaByte

  天极网 6月8日消息 Sun微系统公司与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部签署了一项涉及到250万学生用户的协议,使其StarOffice软件获得了迄今为止最大的客户之一。

  这笔交易是在5月27日签署的,但是,直到6月7日才在美国宣布。这个协议涉及到了72所安大略省的公共学校和教区学校。这些学校所有的计算机都将购买许可证使用Sun最新版本的StarOffice7软件。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纵情享受人生第一乐趣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Sun公司的代表没有披露这笔交易的金融细节。但是,安大略省的学校官员表示,这笔费用“很低”。根据其教育与研究计划,Sun将以批发价格向有资格的研究机构提供StarOffice软件。

  StarOffice已经成为办公软件市场中与微软占统治地位的Office进行竞争的主要竞争者之一。办公软件一般包含字处理和表单等程序。

  Sun的StarOffice软件已经赢得了许多海外合同,并且Sun已经把StarOffice作为替代微软台式电脑操作系统的“JavaDesktopSystem”软件的一部分。但是,Sun的StarOffice还面临其他微软杀手程序的竞争,如开源软件的OpenOffice。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