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苹果公司发布OS X操作系统缺陷补丁程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10:37 ChinaByte

  天极网 6月8日消息 苹果电脑公司本周一发布了MacOSX操作系统中“紧急”缺陷的补丁程序,这是苹果公司第一次称此缺陷为“紧急”。

  由一位安全专家在上月发现的OS系统漏洞的结合可让攻击者控制易受攻击的苹果电脑,虽然还没有报告说x曾经出现过这种利用。苹果公司在上月发布了部分补丁程序,但是安全专家指出,苹果电脑仍然面临攻击的威胁。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纵情享受人生第一乐趣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苹果公司官员曾经保证要发布更完善的补丁程序,苹果公司称,这是自三年前Mac OS X操作系统发布以来的第一个紧急安全缺陷。

  苹果公司指出,生成警示对话框是防范恶意攻击的最好办法,同时还要保持苹果操作系统的流行功能—通过其他程序内的链接打开某个程序。例如,该功能可让用户通过网页链接直接发送电邮。

  苹果电脑公司高级副总裁Schiller周一说,我们相信我们找到了防范未知风险的一个很好的简单办法。他说,就我们所知道的最好办法而言,这次升级可以屏蔽紧急风险。

  这个补丁程序现在可通过MacOSX的软件升级得到,该补丁程序的运行方式是:当网络启动系统此前并未运行的程序时,补丁程序即向用户发出警告,通过这种方式防范系统被人利用。苹果公司还在MaxOSX操作系统和Safari网络浏览器上采取了其他措施,以便防范用户在不知道情况下打开应用程序或文件。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