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巴西政府宣告微软在理财软件垄断案中无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 11:53 ChinaByte

  天极网 6月7日消息 巴西政府已宣判微软在被控妨碍软件行业竞争一案中无罪。巴西受到司法部约束、负责裁决有关市场竞争之问题的机构Economic Defense Administration Board(CADE)(经济防卫管理委员会)将于今后几天在官方新闻中公布这一判决。这项判决结果可通过互联网查询。

  微软在销售个人理财软件 Money 时被巴西软件企业 Paiva Piovesan指控妨碍了该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纵情享受人生第一乐趣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国制定的金融计划中的竞争。CADE委员根据对审理过程进行归档的案件书记员的意见,于5月19日一致做出这项有利于微软的判决。这起案件始于1998年。而CADE委员于上月19日才做出最终的裁决。

  Microsoft Brazil(微软巴西)高级律师 Rinaldo Zangirolami表示:“以一种尊重人的方式在遵守所在国家法律法规的条件下开展业务是微软优先考虑的事项。我们在力图创造能够满足客户需求的一流产品和服务的同时,行为一向循规蹈矩。过去六年来我们一直与巴西当局通力合作。我们对这起案件的结果深感高兴。”

  微软致力于在全球以透明的方式实施其业务战略。通过这项努力,该公司与美国、欧洲和亚洲的管理部门合作以解决争端,确保其在完全遵守各项法律法规的条件下开展业务实践。在每起案件中,微软都与司法部门密切配合,行为负责,认真听取有关当局、客户以及合作伙伴的意见。

  Microsoft Latin America(微软拉丁美洲)高级律师 Luiz Sette表示:“我们向巴西以及我们的客户承诺,与巴西政府以及其他南美国家政府建立更具建设性的关系。我们很高兴巴西政府宣判我们在这些指控中无罪。我们期待继续努力解决我们共同关心且影响巴西和南美的事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