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pswitch推出国内首款小企业网络监测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 11:32 ChinaByte

  WhatsUp 网络监控产品全新战略为中小商业企业用户提供可靠、易用的解决方案。

  6月2日,全球领先的企业电子网络管理、通讯和文件传输解决方案提供商--美国Ipswitch公司在北京宣布其创新的WhatsUp产品家族又增加了一位新成员--Ipswitch Whats Up2004小企业版。同时,Ipswitch还宣布了WhatsUp系列产品的整体发展战略,即通过细化设计的、全新的解决方案,来不断满足中、小商业企业用户需求。据悉,这是国内第一款真正专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纵情享受人生第一乐趣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为中小型企业量身打造的网络监测软件。

  IpswitchWhatsUp小企业版提供了核心网络监测功能,使小型企业能够有效避免诸如应用软件系统崩溃、断电以及网络设备等故障导致的企业生产经营中断的事故。随着当今商业竞争的日益激烈,小型企业或机构希望能够具有同大型企业一样的高可靠性、高稳定性的网络管理能力,而不是折衷地接受网络管理产品中所谓的小企业简化版。这些企业需要一个简单、通用并且价格可以承受的解决方案,以同步满足其企业网络在实际运行中的所有应用需求。IpswitchWhatsUp小企业版可同时监测10个网络设备(个人电脑、服务器、打印机、调制解调器等)以保证网络运行最优化,同时避免了其它产品价格昂贵、应用复杂等弊端。

  不仅如此,IpswitchWhatsUp小企业版还可以完成对网络基本服务的实时监测,如万维网服务程序协议(http)、简单电子邮件协议(smtp)、电子邮件、互联网以及其它重要的企业应用软件的运行状态。总之,借助WhatsUp小企业版,用户可以轻松实现对企业网络硬件和软件的全方位的、整合的实时监控。

  Ipswitch公司首席运营官比尔·布拉克先生说:高质量的网络管理不再仅仅是大公司的专利,所有企业都需要一个能够实时报告网络运行状态、显示系统异常从而及时修复的解决方案。他指出,IpswitchWhatsUp小企业版为众多中小型企业提供了一个易掌握的、可承受的和易实施的解决方案,使企业用户可以轻松的监控网络底层技术软件和应用系统,从而保证企业运营的稳定高效。

  作为业界第一个专门为小型企业设计的网络监控解决方案,WhatsUp 2004小企业版为用户提供了以下特性:

  自动的网络识别功能-自动识别本地或远程网络的重要设备(如电子邮件服务器、网页服务器、企业路由器等),并且为使用者提供一个易读的网络地图。

  设备监控功能 - 主动监控10个网络设备以及为使用者保留设备状态、可用性和整体运行表现的记录。

  快速处理功能-使用者能够通过电子邮件、声音或系统警报等,迅速掌握网络故障信息。而且当问题出现时,相应的警报和视屏显示信息将帮助用户识别故障。

  历史趋势分析功能-通过网络设备正常情况和运营性能报告,用户能够借助视屏信息实时跟踪诊断信息,并控制发展趋势,使用户可以在网络中断故障发生前发现其征兆,避免损失。

  时下的中小型企业在IT应用中往往遇到这样一个矛盾,那就是如何在有限的预算下实现更多的功能支持。美国企业管理联合会市场研究总监利萨·埃里克森-哈里斯表示:在信息化浪潮日益高涨的今天,高质量的网络管理能力是企业得以稳定增长的必要条件。而且它不仅需要易于掌握,更要易于维护。IpswitchWhatsUp2004小企业版提供了核心的IT管理功能,它能够被资源有限的小企业轻松掌握,并且能够有效保证系统的不间断运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