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买1680元商务通送1680元数码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 10:39 解放日报

  你相信这样一台性能卓越的数码相机会免费送给你吗?

  来自美国著名品牌Ezonics公司的FreedemLX数码相机,拥有300万像素、最高支持660万插值输出、4倍的数码变焦、92X54X29mm的超小体积和115g的超轻重量,在行囊中恍若无物。绝对值得一提是,这是国内首款支持更换彩壳的300万以上像素数码相机,且随机附赠送橙色、蓝色两种彩壳。FreedemLX数码相机不仅支持静态图象拍摄格式、AVI格式的动画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纵情享受人生第一乐趣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片、更支持网路摄像机功能,不用增加额外的空间与费用就可以让你和你心爱的GG,MM享受面对面的交流。

  想想看,到商场也去看一看,有如此卓越性能和时尚功能的数码相机低于2000元是否买得到?现在,顾客只需以1680元购买商务通短信王8835套装(电脑连接器),就可以额外免费得到这样一部数码相机。

  商务通短信王8835作为商务人士的必备工具很多消费者早想拥有一台,数码相机更是时尚流行的居家旅行必备工具;现在通过这次活动,只需要一台商务通或者一台数码相机的价钱,就可以全部得到。

  本次活动是应广大消费者的要求,把上次的限量促销活动延续15天,并再次购进100台数码相机,送完为止;花一份钱,得双份产品的好机会千万不能错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商务通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