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提供面向“冷服务器”的免费软件许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 10:06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微软公司于当地时间6月5日宣布,它已经开始提供面向“冷服务器”的免费软件许可。“冷服务器”是指在需要时才运行的服务器系统。

  微软公司的发言人称,这将是微软公司“软件保障”许可计划的一部分。微软公司于上周早些时候开始提供免费许可的,这也是其提升“软件保障”许可计划价值的计划的一部分。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纵情享受人生第一乐趣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数年前,微软公司启动了面向企业客户的“软件保障”许可计划,客户每年只要交纳一定的费用,就能够获得微软公司的升级产品以及技术支持服务。但随着来自Linux的竞争压力的增加以及部分客户对这一计划表示了不满,微软公司从今年开始不断地提升这一许可计划的价值。

  新的免费软件许可计划允许客户在用于灾难恢复的后备计算机系统上安装微软公司的Windows Server系列软件。(月牙儿编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