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冠群国际宣布前CEO库马尔与其彻底脱离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 10:05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4日消息,冠群国际宣布,于今年4月份辞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职务的桑杰·库马尔(SanjayKumar)已经决定离开冠群国际。

  今年4月,库马尔被从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的位置上被赶下了台,并且被任命为专门为他设置的首席软件设计师的职务。冠群国际4日称,库马尔将立即停止参与该公司的一切事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纵情享受人生第一乐趣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冠群国际董事会解除库马尔的职务与美国政府对该公司的财务调查有关。上个星期,冠群国际宣布,它已经向美国政府缴纳了1000万美元和解联邦政府对该公司的财务调查。

  美国政府对冠群国际的财务调查已经进行了两年多的时间了。这项调查的结果使冠群国际的原四位高级财务官员都承认有罪,他们被指控把合同时间提前以便把收入转移到较早的季度。今年4月,冠群国际重新申报了错误登记的22亿美元的收入。

  冠群董事长LewisRanieri在声明中称,冠群国际有义务与联邦政府和解对过去财务状况的调查。“桑杰·库马尔的离开是符合这种精神的。”

  库马尔说,最近这些天,我越来越清楚地认识到,我继续保留在冠群职务不能帮助该公司进步。我知道,我离开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的职务代表了与过去的决裂。但是,我不愿意作出这样的结论,只要我担任任何职务,过去那些事情的焦点和我当前的角色还将继续下去。

  (责任编辑:饶凯)

  作者:秦维亮

  (来源:赛迪网-天虹)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