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飞利浦高层近日透露莹镜电视即将在中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09:46 赛迪网

  在日前结束的“超越未来”亚洲巡回展上,飞利浦高层透露:一种过去只在五星级酒店总统套里才可能配备的奢侈品——飞利浦莹镜电视即将面对中国消费者。这一款划时代的高端产品是飞利浦专门为追求极品娱乐享受、崇尚个性生活的高端消费者量身定做的。

  据介绍,飞利浦莹镜电视的原理是在液晶屏上加贴一层有尖端科技含量的极化薄膜,当液晶屏关闭时,它就是一面娇柔百媚的魔镜;而当开启时,魔镜的下方就出现了电视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纵情享受人生第一乐趣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目。业内专家介绍此款电视可用于家中卧室、客厅、盥洗室等环境中,喜欢体验与众不同的高尚人士们可充分领略到全新科技带来的无尽享受。

  基于全球独创的液晶显示技术,飞利浦莹镜电视在04年拉斯维加斯CES展上出尽风头,被评委一致选定为“最具创意电视”。飞利浦这个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巨头,再一次证明了其在科研方面的领先地位。截止2003年,飞利浦全球拥有专利多达10万项。

  全新的技术、顶级的材料、先进的工艺,在每一处细节上都精耕细作,充分兼顾了外延的尊贵典雅和内涵的气度非凡,如此非凡魔力的液晶电视对于消费者的诱惑是无法抵挡的。正如飞利浦消费电子全球首席执行官GottfriedDutine先生所说:这款电视巧妙融合了生活中两项最主要的活动,展现了极为超前的设计理念,是目前为止家庭娱乐产品中最为尊贵与奢华的一种。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