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Symbol公司CEO等十几名高管涉嫌渎职被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09:31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4日消息称,美国联邦政府官员昨日表示,包括首席执行官在内的Symbol公司十几名高级管理人员日前被指控犯有渎职、欺骗、夸大收入等罪名。Symbol是一家以生产手持设备数据终端和条形码扫描仪为主的企业。

  据联邦政府官员表示,Symbol是通过多种不道德的行为和管理方式来躲避罪行的。另外,公司前任多名高级管理人员虚报财务数据,大幅提高收入额同时降低成本开销。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纵情享受人生第一乐趣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纽约东部地区一家律师事务所的律师RoslynnMauskopf表示:“公司前任多名高级管理人员长期虚报财务信息,通过坑害股东利益而从中肥己。”

  据悉,此次遭到起诉的共有11名高管人士,其中包括公司前任首席执行官TomoRazmilovic、前任首席财务官KennethJaeggi,以及前任首席顾问Leonard Goldner等在内。

  其中Razmilovic被指控犯有同谋、证券诈骗和虚假财报信息等罪名。如果罪名成立,届时有可能被判处入狱20年。另外还有8名高级管理人员也同样被指控犯有多种罪名。

  昨日,Symbol股票昨日在纽约股票交易所以每股15.43美元报收,每股上扬72美分,涨幅5%。

  作者:友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中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