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英特尔调高Q2收入预期 称核心产品需求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07:59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纽约6月3日消息,英特尔公司将其第二季度收入预期上调至其4月份时所作预期值的高端,称其核心产品微芯片的需求强劲,并且其闪存片产品也显现出很强的实力。

  这家位于加州圣塔克莱拉的芯片巨头周四晚些时候称,它现在预计其第二季度收入将在80-82亿美元。在宣布第一季度业绩时,英特尔曾预计其第二季度收入在76-82亿美元。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纵情享受人生第一乐趣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该公司称,其核心业务个人电脑微芯片产品的需求与在本季度开始时的预计相一致,但与去年同期比需求明显提高。英特尔还称,市场对它的闪存片产品需求日益提高。

  投资者曾担心,PC芯片需求放慢的迹象可能会给这家芯片制造商第二季度业绩形成压力。但PC市场放慢可能会被笔记本电脑用芯片显现的需求提高所弥补,这个领域对于英特尔来说是一个更有利润的空间。

  截止美国东区时区下午4时在纳斯达克股市,英特尔的股价下滑60美分,每股跌至27.41美元,降幅2.1%。

  作者:唐千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特尔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