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北电网络专题 > 正文

北电网络或再重报03财报 净利润降幅超5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07:5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电信设备制造商北电网络有限公司(Nortel Networks Corp., NT)称,该公司目前开始重点调查2003财年下半年的会计问题,净利润重报时将下调的幅度可能超过此前估计的50%。

  北电网络周三称,目前对2003年第三和第四季财政季度详细的审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纵情享受人生第一乐趣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最近上任的北电网络总裁兼首席执行长William Owens在采访中称,可能必须重新编制2003年下半财政年度的财务报表,但是目前还无法判断重新编制2003财年下半年财务报表会对2003财年全年的业绩有多大影响,在得出结论前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做。Owens称,他们只是希望这次重新编制财务报表的工作完成后不需要再来一遍,他们希望获得尽可能可信的数字。

  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北电网络股价周三收盘跌25美分,至3.83美元。该股周二涨25美分,因市场预计该公司正在逐步理清它的财务问题。

  北电网络称,除了长期聘用的德勤会计师事务所(Deloitte & Touche LLP)之外,该公司已经聘请安永会计师事务所(Ernst & Young L.L.P., EYG.XX)帮助进行业绩重报工作。北电网络称,该公司还聘请了其他顾问以加强内部的会计控制。

  Owens还在电话会议上告诉分析师,该公司的业务仍然有良好的增长势头。他说,北电网络预计,今年整个行业的通讯设备销售收入将增长1%-4%,而北电网络的增幅将高于市场平均水平。他说,北电网络将在未来的几个月和数年内推动业务增长,以增加收入并确保公司未来的现金流量不断增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